我校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陈清华   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16:52:41   点击量:

3月1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在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朱怡权、科技处副处长张伯平、实训中心副主任廉玉忠、图书馆馆长张世英和学生处处长杨辉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嘉宾。本次活动由校团委老师陈清华主持。

本次赛事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全校七个二级学院团委共计推报九个项目参赛,这些项目涵盖了科技发明、哲学社会、自然科学等三大类别。决赛现场,各项目团队负责人通过PPT汇报方式,向评委们展示了各自项目的研究背景、项目创新点、实践过程、社会价值等内容。活动最后,由科技处处长张伯平对九个参赛作品进行点评指导,就如何进一步打磨完善好“挑战杯”作品提出了意见。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对决,大赛共评审出9项获奖作品。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2项。下表为本次比赛的获奖情况:

获奖名单.png

挑时代重任,战青春风采。校团委将与各部门、二级学院协同努力,进一步优化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创优工作格局,助力创新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创新创造,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摄影/罗嘉琪 初审/陈优 复审/杨辉 终审/方颂)

 

团队代表通过PPT形式向评委们介绍项目.jpg

团队代表通过PPT形式向评委们介绍项目

团队展示.jpg

团队展示

科技处处长张伯平点评.jpg

科技处处长张伯平点评

教务处处长朱怡权为获得特等奖团队颁奖.jpg

教务处处长朱怡权为获得特等奖团队颁奖

科技处处长张伯平为获得一等奖团队颁奖.jpg

科技处处长张伯平为获得一等奖团队颁奖

实训中心副主任廉玉忠为获得二等奖团队颁奖.jpg

实训中心副主任廉玉忠为获得二等奖团队颁奖

图书馆副馆长张世英为获得三等奖的团队颁奖.jpg

图书馆副馆长张世英为获得三等奖的团队颁奖

学生处处长杨辉为获得优胜奖的团队颁奖.jpg

学生处处长杨辉为获得优胜奖的团队颁奖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