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携手网易、云图动漫-大画文化开展星芒计划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张城   时间: 2023年05月10日 17:08:32   点击量:

5月9日,在学校信息工程学院,网易星芒计划携《蛋仔派对》面向信息工程学院2021、2022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在教3-101举办《蛋仔派对》星芒大神校园创作营宣讲会,目的是为了让动漫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游戏地图创作领域,为学生提供更多开发创造的机会,开拓其职业岗位和就业选择机会。

出席宣讲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侯家利,党总支部书记喻瑞文,院长助理庞双龙,动漫教研室主任宗玲,赵峰副教授,王国强、范传凯老师;网易-星芒计划(人才教育和政企高校合作部门)冯纵老师、云图动漫-大画文化的陈昌伟、邱冬媛;信息工程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辅导员及全体学生。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侯家利教授致欢迎词,他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欢迎企业方代表的到来,本次企业宣讲会拉开了序幕。

接着,网易星芒计划负责人冯纵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给现场学生职业规划的建设性指导,以《蛋仔派对》地图创作的娱乐性和社交性,引出“网易星芒计划”,并重点介绍本次《蛋仔派对》星芒大神校园创作营报名流程。针对地图创作的相关技巧,冯纵表示将会开设校内专属的创作营,对大家进行相应训练和指导。在互动环节中,冯纵老师与学生热烈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一系列有关《蛋仔派对》星芒大神校园创作营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现场氛围融洽。

最后,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与动漫影视工作室学生合影留念,本次星芒计划-网易大神《蛋仔派对》宣讲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拓宽学院学生职业视野和就业选择范围,为学生提供更广阔、开拓创作的平台。(图片/左钧键 初审/廖嘉华 复审/曾德生 终审/方颂)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侯家利教授致欢迎词.png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侯家利教授致欢迎词

互动交流现场1.png

互动交流现场2.png

互动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1.png

合影留念2.png

合影留念

校园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