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大事记(2012年)
  作者:gdcxxy   时间: 2017年05月17日 15:35:53   点击量:


  • 4月8日,学院成立关于成立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科普工作领导小组。
    2012年5月22日学院成立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委员会和学生申诉处理委员。
    9月5日,学院成立成立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9月17日,学院成立维稳工作领导小组。
    9月20日,学院成立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推荐工作专家委员会。
    9月20日,学院成立教学指导委员会。
    9月20日,学院成立成立岗位编制与薪酬委员会。
    10月12日,学院成立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10月16日,学院成立成立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董事会直属机构。
    10月16日东莞市副市长喻丽君来我院视察调研。
    10月22日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杨开乔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10月22日美国贝佛大学与我院签署2+2专本连读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协议。
    10月22日我院图书馆工程顺利封顶。
    10月30日,成立我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小组。
    10月30日,我院与新西兰国立联合理工学院联合举办 “咖啡、葡萄酒服务与品鉴”交流会。
    10月30日,党委书记麦韬芙率学习组赴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11月5日,学院印发《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编制“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实施意见》。
    11月6日,学院成立学院资产核查小组。
    11月12日,马来西亚UCSI集团执行总裁黄传发先生来我院进行国际交流合作访问。
    11月16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丁纪平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11月19日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亚伦·德瓦恩先生来我院进行国际交流访问。
    11月22日我院与东莞喜来登酒店签署喜达屋班合作协议。
    11月28日我院与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签订学分互认交流合作协议。
    11月29日新西兰国立联合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12月5日广东省高职会计教育学会筹备会议在我院顺利举行。
    12月11日我院承办《第七届全国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与发展专家论坛》。
    12月11日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学生运动会。
    12月5日,我院教师喜获“第十六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1个全国三等奖,2个广东省一等奖。
    12月18日,我院计算机与通信系参加“中国航信杯”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Android团体赛,获2个全国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