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中义 教授
  作者:gdcxxy   时间: 2020年05月21日 10:23:44   点击量:

1.jpg

苏中义,经济学专业教授,工商管理专业中级经济师,国家SYB创业培训讲师,北京三一盛世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兼职讲师,辽宁省市场经济学会理事、浙江省中小企业研究会理事,广东省市场营销学会理事。1988年7毕业于沈阳师范学院政治经济教育专业,多次到辽宁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党校等进修学习。长期从事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经济法学的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积累了高等教育特别是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的丰富经验和深厚底蕴。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市级课题十余项。主编和编著《经济学基础》、《经济法概论》、《国际商务谈判》、《温州人的创业精神》等教材和专著,参编经济学类、经济法类、营销贸易类等教材和著作,在国家级、省级、市级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2013、2014年两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举办的“全国商科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优秀辅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