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浩钊   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18:32:18   点击量:

3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601会议室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校长叶小明、党委书记邓成良、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副校长陈粟宋、副校长朱敏、校长助理方颖珊、董事长助理兼校长助理易晓爽、校领导罗璋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玉春主持。

会上,叶小明在报告中分别从“学校办学的基本形势”、“学校的机遇与希望”、“学校的主要任务”这三大方面作工作报告。叶小明从14个方面部署了2021年学校的主要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工作;修订学校章程和管理制度,推进依法治校园的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内涵的发展;加强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及技能鉴定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考核评价体系;进一步创新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推进学生管理工作的创新;推进科研工作及对外交流与合作;加强财务工作和资产管理;有序组织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推进校庆项目成果落地;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网,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加强中职教育与管理;做好招生就业及继续教育工作;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加强后勤保障与服务。叶小明勉励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在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征程上以优异的成绩奋力开启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李玉春对学校过去一年各基层工作的成绩表示肯定,就2021年学校建设与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并鼓舞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要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再创佳绩。(摄影/王浩钊)

校长叶小明作工作报告

常务副校长李玉春主持会议

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现场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