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郭怡淼喜获第五届广东省职业院校“学问杯”影评大赛三等奖
来源:图书馆   作者:陈晓晴   时间: 2021年09月17日 16:41:18   点击量:

9月16日获悉,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级学生郭怡淼撰写的《中华崛起,国之栋梁——评<钱学森>》经过大赛组委会的评选,荣获第五届广东省职业院校“学问杯”影评大赛三等奖,另外5篇影评作品获得大赛入围奖。

据悉,第五届广东省职业院校“学问杯”影评大赛自3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有73所民办本科及高职中专院校参赛,有效投稿共2896篇。

今年4月,图书馆和党委办公室共同组织学校师生观看爱国电影《决胜时刻》《钱学森》及《我和我的家乡》,并写下影评参加投稿。图书馆共收到影评作品177篇,经过评选,有6篇影评被推荐参加大赛终评。

我校第一次参加“学问杯”影评大赛是在2019年,当年参赛成绩的成绩是入围奖;到了2020年获得大赛优秀奖;今年是第三次参加比赛,决赛成绩再次提升,荣获大赛三等奖。希望在今后的大赛中,学校师生再接再厉,奋发图强,继续为学校增添荣誉。(图片/陈晓晴)

三等奖证书截图.jpg

三等奖证书截图

入围奖证书截图.jpg

入围奖证书截图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