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关爱成长—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杨崟   时间: 2021年11月10日 10:50:14   点击量:

11月8日下午,我校结合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在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怡权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陈粟宋、学生处处长杨辉、质管办副主任钟美平、实训中心主任廉玉忠、后勤管理中心主任助理姚佳、教务处处长助理畅妮等,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不同专业的40余名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学校教学活动组织与管理,后勤服务,教师课堂教学效果、教学方法和手段,学风建设,学生学习与生活上存在的困惑等方面的情况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学生的发言进行了详细记录,并适时就相关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最后,副校长陈粟宋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以下要求:教务处要在会后进一步收集、整理好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馈到相关职能部门;后勤管理部门要明确服务目标、服务内容,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解决好同学们意见较为集中的一些涉及生活上的具体问题;其他各职能部门同样要本着服务同学的思想和理念,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有效解决好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要本着主人翁的精神,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特别是要按正常渠道反馈,便于问题的及时解决。(摄影/郑燕珊)

副校长陈粟宋作总结讲话.jpg

副校长陈粟宋作总结讲话

学生座谈会现场.jpg

学生座谈会现场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