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首次参加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药品购销员赛项并喜获佳绩
来源:医药健康学院   作者:舒洁倩   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17:47:18   点击量:

3月17日至3月19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委员会、广东省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七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药品购销员赛项”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61家院校和8家企业的共69支队伍168名选手参加比赛。

学校派出21级药学专业陈俊杰、何雯菲两名学生参加比赛,其中21级药学1班陈俊杰同学荣获“药品购销员(学生组)三等奖”,21级药学1班何雯菲同学荣获“药品购销员(学生组)优胜奖”,我校也荣获“药品购销员单项团体奖(学生组)优胜奖”。

学校参赛队伍从2022年9月开始积极备赛,备赛过程中得到了学校董事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参赛校内理论复习由谢羚老师指导,舒洁倩老师辅助,参赛校外实操在海王星辰连锁药店集训。

通过参加本次药品购销员技能竞赛,大力弘扬了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参赛师生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的平台,激励我校青年学生钻研新技能、掌握新知识、争创新业绩,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图片/李晓婷 初审/林亚华、王少华 部门审核/兰小群 终审/方颂)

参赛学生陈俊杰、何雯菲与指导老师谢羚、舒洁倩合影.png

参赛学生陈俊杰、何雯菲与指导老师谢羚、舒洁倩合影

参赛学生陈俊杰与指导老师谢羚合影.png

参赛学生陈俊杰与指导老师谢羚合影

学校荣获药品购销员单项团体奖(学生组)优胜奖证书截图.png

学校荣获药品购销员单项团体奖(学生组)优胜奖证书截图

荣获三等奖证书截图.png

荣获三等奖证书截图

荣获优胜奖证书截图.png

荣获优胜奖证书截图

参赛学生在海王星辰药店集训.png

参赛学生在海王星辰药店集训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