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王璿、杨斯宇等在广东省民办高校红色经典主题诵读展演比赛决赛荣获二等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谢维珠   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11:45:33   点击量:

5月27日,由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组织举办的高校红色经典主题诵读展演比赛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举行。我校师生代表队王璿、杨斯宇、周琪超、练建峰、李廷昭、贺雅琴、祝多喜、蓝有容等8位师生在比赛中展演的作品《不朽》在本次激烈的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并多次得到专家评委的点评表扬。

据悉,为引导广大青年学习红色经典、先进典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展现青年风采,赓续精神血脉,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特面向广大青年大学生举办高校红色经典主题诵读展演比赛。本次比赛共吸引全省民办本专科高校44支队伍参加,比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分别进行,两个组别分设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优秀奖若干。

自去年11月接到比赛通知,学校高度重视,并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谢维珠老师和人文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璿老师作为指导教师,从比赛计划,到比赛稿的撰写和修改、演员的挑选,再到排练,全程进行指导。虽历经困难,仍然坚持多次进行集中预演。通过指导老师精心彩排、统筹安排,最终确定王璿、杨斯宇、周琪超、练建峰、李廷昭、贺雅琴、祝多喜、蓝有容等8位师生代表组成我校参赛队伍。

通过本次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比赛,引导学生深刻领会民族精神的内涵,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对于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提到有很大促进作用,更让师生进一步了解革命烈士的心路历程,更加坚定师生的信仰。(图片/谢维珠 初审/陈雪敏 复审/孔凡芳 终审/方颂)

颁奖现场.jpg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