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陈灿基、陈奕涵等在年度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中荣获两项一等奖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曾颖   时间: 2023年06月01日 10:25:51   点击量:

6月1日获悉,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2023年度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举行。由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陈灿基、谢洲桂同学组成的一队和陈奕涵、吴文坤组成的二队代表我校参赛,并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以第4、第7名的优异成绩斩获两项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参与此赛项的全新突破。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8所职业院校,91支参赛团队参加。竞赛内容包含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图设计、建筑装饰工程量清单编制、施工图深化设计以及建筑装饰工程项目管理与实务四个模块,采用团队竞赛方式,比赛分两天进行。

建筑与设计学院从2022年11月份开始积极备赛,通过老师推荐、校内竞赛等方式,层层选拔优秀的学生,由建筑与设计学院曾颖、叶秀华两位老师共同指导,组成参赛队伍,并经过长期的艰苦集训,最终取得佳绩。

通过参加本次技能竞赛,训练了学生技能,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优秀示范效应。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进一步推进“岗课赛证”融通,强化学生技能训练。此次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参赛选手和老师的辛勤付出,体现了学校对专业技能竞赛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也展现了师生们不断进取的品格和努力前行的勇气。(图片/叶秀华 初审/彭福原 复审/吴学云、曹志芳 终审/方颂)

师生合影.jpg

师生合影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