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胡家慧荣获年度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手工艺术设计赛项三等奖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钟诗琪   时间: 2024年03月19日 17:01:13   点击量:

3月18日获悉,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2024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手工艺术设计赛项圆满落幕,全省43所高职院校共计81支队同台竞技,建筑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教师邓静怡为领队、钟诗琪指导的学生胡家慧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分为手工艺术设计理论知识、手工艺术品创意设计、手工艺术品工艺制作三大模块,要求参赛选手在5小时内根据要求现场完成草图、结构图、三视图、效果图,制作完成命题的手工艺术作品或物品、饰品等。竞赛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极高,由于该项为新增赛项,我校第一次参赛,学生胡家慧、瑜琼瑶认真训练,不断提升专业设计技能,并在最终角逐中胡家慧脱颖而出。

学校通过比赛扎实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建设高质量体系,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牢固掌握必须的文化科学基础知识和手工艺术类专业基础理论及技能,探索培养手工艺术行业所需要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的新途径、新方法。(图片:邓静怡 初审:朱红林 复审:吴学云、彭福原 终审:方颂)

师生合影.png

师生合影

学校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