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医药健康学院党团知识竞赛

  作者: 0162   时间: 2022年05月24日 08:38:45   点击量: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增强团员和青年群众的凝聚力,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2022年5月23日中午一点,医院健康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实训六-105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少华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雅琪老师、医药健康学院团委书记丘学明老师、21级辅导员詹文青、禹洁华老师,以及参加竞赛的 20、21级同学。本次活动由刘和欣谕同学主持。   

活动随着庄严的国歌拉开序幕。本次竞赛活动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竞赛开始,参加竞赛的同学都争分夺秒、认真答题。竞赛结束,由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少华老师为一、二等奖的同学进行颁奖,詹文青老师为三等奖的同学进行颁奖,禹洁华老师为优秀奖同学颁奖;最后由医药健康学院团委书记丘学明老师总结,他认为本次党团史知识竞赛的开展,是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以及了解党史、团史,希望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大家都能够奋发向上,更好的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理论知识的认识,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拍摄:叶东宇、傅裕虹

图片1.png

刘和欣谕同学主持活动

图片2.png

一等奖:曾梓豪

图片3.png

二等奖:杨彩丽 游宇珊

图片4.png

三等奖:张增城 林巧慧 刘宇扬

图片5.png

优秀奖:柴秀蓝 罗汝华 赵晓欣等

图片6.png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