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作者: 丘学明   时间: 2022年05月30日 15:28:45   点击量:

春风和煦,万物生辉。2022年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身为新时代的我们,感到格外的自豪。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2022年,艰苦奋斗中走过了许多年头。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和青年群众的爱国热情,20健康1班团支部于2022年5月16日晚上在线上召开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课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一共有33名同学,其中团员为23名,青年群众为10名,本次会议主持人为团支书巫轶慧同学。

本次会议分别是了解党的历史,学习何为雷锋精神以及观看《最美逆行者》的视频。在了解党的历史中,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不易以及更加坚定要永远跟走的决心。在学习何为雷锋精神的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回答何为雷锋精神并更加坚定了以雷锋叔叔为学习的榜样。在观看《最美逆行者》的视频中,同学们都有认真的观看并积极开麦谈论自己观看视频的感受以及自己在假期期间主动去当志愿者的经历,也更加坚定了在空闲时间多多去当志愿者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抗疫精神。

图片1.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