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健康杯—“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作者: 0162   时间: 2022年06月17日 15:05:20   点击量:

为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医药健康学院于2022年6月16日晚上七点,如期在实训四乒羽中心举办健康杯—“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本次比赛分为学生组和师生混搭组成的教师组两个组合。首先,比赛的是学生组,选手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接着,比赛的是教师组,老师和学生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充分展现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三轮循环赛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教师组、学生组一等奖各1组、二等奖各1组、三等奖各2组。

本次比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还缓解了老师的工作压力和学生的学习压力。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锻炼的机会,提高了学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至此,医药健康学院健康杯—“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圆满结束。

图片3.png

教师组一等奖:詹文协、陈芷欣

图片4.png

教师组二等奖:方合仪、周健豪

图片5.png

教师组三等奖:丘学明、刘语、邓敬玲、何锦基

图片6.png

学生组一等奖:21药学一班 陈芷欣、何锦基

图片7.png

 学生组二等奖21护理7 周健豪、何小云

图片8.png

学生组三等奖:21康复1班 刘勋、李秀香

图片9.png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