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激扬青春,共筑体育文化盛典

  作者: 罗雅琪   时间: 2023年11月03日 16:38:56   点击量: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11月3日在图书馆二楼“文明、健康、快乐、育人”为主题开展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校党委书记邓成良,常务副校长李玉春,校长助理罗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师生代表们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处处长杨辉主持。

首先,由党委书记邓成良隆重宣布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然后,常务副校长李玉春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所高校,我们的使命不仅在于传授知识,更在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体育文化节,是我校“五育并举”育人模式改革的一次探索,承载着提高大学生健康素质的使命。体育文化节是学校全体师生的盛大节日,希望每一位师生都能在体育文化节这个大舞台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和快乐,在各项活动中,尝试到锻炼的愉快、竞争的刺激、合作的欢乐,体验到勇敢与顽强、胜利与失败、挫折与勇气、拼搏与成功带来的兴奋和快乐。最后,他预祝本届体育文化节活动圆满成功。

接着,体育教研室主任董宁宣读体育运动倡议书并介绍体育节活动安排。

最后,医药健康学院代表队在热烈的欢呼声中精彩亮相,喊出响亮的口号,医药健康学院为了体育文化节作了充分准备,有乒乓球代表队,羽毛球代表队,篮球代表队,足球代表队带来了精彩表演,把医药学子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开幕和之后的比赛。

至此,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9.png 

学生处处长杨辉主持开幕式

9(1).png 

开幕式现场

9(2).png 

奏唱国歌

9(3).png 

党委书记邓成良宣布开幕

9(4).png 

常务副校长李玉春致辞

9(5).png 

体育教研室主任董宁宣读活动安排

9(6).png 

医药健康学院代表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