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医药健康学院老师赴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参观交流活动

  作者: 罗雅琪   时间: 2023年11月30日 10:40:07   点击量:

学习交流且行且思,取长学优携手前行。为了开拓我院辅导员和专任教师的思维和视野,提升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品牌特色,2023年11月28日,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少华带领学工团队和康复治疗技术教研室专任老师共6人,前往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和东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参观交流。在满满半天的行程中,老师们相互交流,取长学优,共谈育人理念和方法。

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是一所直属于市残联管理的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以“有爱无碍、有教无类、一切为了特殊需要学生”为办学宗旨,在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的尹润枝副校长、钟郑宁副校长以及各处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下,带领我们参观校园,并做详细介绍。教学楼设有康复部、职高部等多个教学部门,还配备了形式多样、资源丰富的各类先进的功能场室,供学生康教使用。

在座谈会上,尹润枝副校长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的办校历程、理念、课程建设以及科研成果,学校依托省特殊人才培养基地,开设了醒狮、莞草编制等特色非遗课程及系列文体艺扬长课程,建设了多门职业培训课程,并通过校企结合打造特色职业教育模式,探索“医教结合”校本课程,并表示非常欢迎我校开展相关志愿服务、专业知道、学生实习等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少华书记首先感谢了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对我院老师来访的热情接待和全力支持。其次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党团特色活动等内容。

最后,双方均表达了对此次交流过程的珍惜,并希望能通过后续的志愿服务活动等途径延续这样的学习交流,拓宽老师的视野,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30.png 

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合影留念


30(1).png 

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学习交流

 

30(2).png 

东莞市康复实验学校参观文创坊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