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师生竞技 | 我院教师参加东莞市职业技能大赛——“南粤家政”职业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 李萃迪   时间: 2023年08月06日 15:59:00   点击量:

由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莞市总工会主办的2023年东莞市职业技能大赛——“南粤家政”职业技能竞赛于8月5日-6日顺利举办,全市养老机构、医疗机构的70余名选手参赛。我院李萃迪老师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健康照护赛项,并经过初赛、决赛的激励角逐后,荣获优胜奖。

图片3.png

健康照护赛项考核在患者照护过程中的舒适与安全照护、清洁护理、饮食照护、排泄照护,包括物品准备、操作过程、整理记录等环节,共四个模块。本次比赛是我院教师首次参赛,李萃迪老师暑假期间积极备赛,认真研读比赛规程、反复进行操作练习,一遍又一遍地录制视频,不断分析总结,以求达到最好的练习效果。最终获得了初赛小组第一,决赛第九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南粤家政”职业技能大赛健康照护赛项,我院教师对医疗机构和养老机构对健康照护师的需求有了清晰的认识,能更好地推进医药健康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打通“岗课赛证”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我院医药健康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