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院到东莞市厚街医院进行实习走访交流

  作者: 李萃迪   时间: 2022年10月13日 21:13:4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习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增加学院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交流,了解实习生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强化其疫情期间实习安全意识,10月12日下午,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王少华书记、院长助理林亚华、辅导员丘学明、实习指导老师李萃迪和杨静走访东莞市厚街医院,与医院相关领导、老师及实习学生进行座谈。

医院黄华生副院长对我院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医院科教科金新安主任、黄文欢副主任,护理部张淑清老师及临床带教老师对实习生的学习表现给予了肯定,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学习意见,并与我校老师对进一步做好实习教学和管理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

王少华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医院领导及带教老师对我校实习工作给予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对实习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帮助与照顾,学院将不余遗力的加大培养力量,共同促进学生成才。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及老师与实习生进行亲切的交流,同学们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实习体会及收获,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和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后,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及时反馈,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端正实习态度,合理安排实习和护考准备,自觉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努力的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培养和期望,并表达了对此次走访活动的感激之情。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我院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了解掌握了实习医院在临床实践教学、管理工作上的情况以及实习生在管理方面的要求,同时也检验和反思了我院专业理论教学的质量和实际效果。这对我院今后开展教学教育改革,不断提高专业教学质量,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和意义。

东莞市厚街医院作为我院校企合作实习医院之一,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公立医院,同时也是东莞市应急医院创建单位、国家胸痛中心(标准版)、国家高级卒中中心、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中国心肺复苏联盟单位、广东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广东医科大学临床学院。截止目前,累计接收我院2019级、2020级护理专业实习生20人。

图片1.png

与医院领导、老师进行交流

图片2.png

实习生们畅谈实习体会及收获

图片3.png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