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医药健康学院大学生寒假典型事迹分享交流会

  作者: 王少华   时间: 2022年03月08日 16:56:24   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服务广大群众、参与社会实践并了解专业领域相关知识,医药健康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寒假典型事迹线上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分为两场,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策划。

2022年3月6日上午10:00,第一场“学生寒假典型事迹分享会”于线上准时开始。各位分享事迹的学生们纷纷从志愿服务、疫情防控、专业实习实践等三大方面分享各自在不同领域的寒假社会实践工作经历与心得体会,同学们都说到在参与社会实践时不仅从中受益良多,还感到有一种服务社会的荣誉感和价值体现。通过本次分享,共选出14名事迹比较突出的同学。

2022年3月9日下午13:00,参加二场分享会共14名同学准时进入会议课堂,经过为期三天的准备,同学们利用PPT和演讲的方式,都更加深入地分享了自己的社会实践工作经历与心得体会。

参与此次分享会的有医药健康学院院长兰小群,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少华,医药健康学院院长助理林亚华,医药健康学院辅导员罗雅琪、詹文青、禹洁华、丘学明老师以及医药健康学院参与事迹分享的学生们。此次会议由辅导员丘学明老师主持。

在会议上,医药健康学院院长兰小群表示,应多引导和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让更多的学生结合本专业知识或技能去服务社会,不断提升自己。本次活动作为学院特色活动传承举办,学院设立寒假社会实践“三星”,突出贡献之星、贡献之星、以及优秀之星医,为所有参与的学生和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奖状。

至此,药健康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寒假典型事迹线上分享会圆满结束。

学生寒假事例线上演讲

兰小群院长参与本次交流会

线上交流会议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