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学生干部培训 ——青春之行,携手共进

  作者: 0162   时间: 2022年04月28日 11:07:49   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能力与素养,发扬学生干部在团学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发挥团学组织服务师生的作用,医药健康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4月27日晚上,采用线上形式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参与培训会的人员有医药健康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干部。本次培训会由医药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黄俊深主持。

会议伊始,医药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黄俊深从《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上,对学生会工作要求、工作技巧方面对学生做了专题培训。提出学生会干部在提供服务的同时,也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学生会成员要能够正确处理好自身与学生间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生活之间的关系,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发挥学生会成员为本院全体学生服务的作用。

通过本次新闻稿培训活动,使干部们拓宽了团学干部的专业技能,充分契合医药健康学院注重学生技能培养的教育理念,促进广大学子积极学习通用技能,适应新环境、把握新机遇。

图片9.png

学生干部培训

图片10.png

会议内容

图片11.png

参会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