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全力以“复” “课”不容缓

  作者: 0162   时间: 2022年05月11日 18:27:10   点击量:

2022年5月10日,我院大部分学生踏入校园,有序返校。根据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医药健康学院对返校相关工作做了精心组织和细致部署,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医药健康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医药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

返校现场秩序井然,学生严格遵守行李消毒、手部消毒、体温检测。同时,学生们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完成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核验、信息登记等程序后有序进入校园。学院领导亲临现场,向同学们送上亲切问候,并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相关管理规定,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身体健康监测,做到防控、学习“两不误”。

本次有序返校,为疫情防控起到积极作用。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自觉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共同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

图片1 - 副本.png

志愿者为学生测量体温

图片2 - 副本.png

志愿者检查学生“三码”

图片3 - 副本.png

学生进行信息登记

图片4 - 副本.png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