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奏响校园运动医药健康学院院运会选拔赛

  作者: 0162   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08:25:10   点击量:

  2022年11月18日医药健康学院院运会选拔赛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医药健康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比赛项目有男子女子100米、200米、400米、4*100、跳远、铅球、及后抛实心球等项目。

选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热身、屈伸压腿,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和对即将开始比赛的期待。同时,医药健康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干事根据参赛选手所报项目的不同对运动员进行细致的分组。做好充足的准备后,选拔赛也拉开了序幕,随着赛事紧张而又刺激的进行,一幅幅画面、每个人的镜头都跳跃着我们青春的身影。现场组织有序,选手积极配合,顺利高效的完成了此次院运会选拔。选拔赛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比赛成绩选出各项目的优秀的运动员。

本次院运动会选拔赛旨在“重在参与、交流、健身、快乐”的宗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在挖掘优秀人才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机会,活跃校园气氛弘扬体育精神。

至此,医药健康学院院运会选拔赛圆满结束。

图片1.png

男子100米选拔赛

图片2.png

男子三级跳选拔赛

图片3.png

女子后抛实心球选拔赛

图片4.png

女子接力赛

图片5.png

烈日下的工作人员

图片6.png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