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圈

校园篇

镜头定格瞬间,美景永流传。熟悉的上课铃声悠悠回响,教学楼里书声琅琅,你脑海中又浮现了哪位恩师的模样?

创新如大树般庇护着创新学子,给予他们生机盎然的环境,营造舒适的求学氛围!

桃红棉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都不如在创新的每一天!

走进大门和你相遇的是清亮的静心湖,迎面而来清风,刻在你的心底,而这就是缘分的蔓延!

1.png

在湖对面是充满书香的图书馆!你在这欢快畅游吸收着书中的知识,你与创新在这书写着奋斗青春的篇章!

2.jpg

在这里,充满学习气息的教学楼中你在认真听讲将知识,牢牢记在脑海。课后的你,在嬉笑玩耍,你与创新的故事正在悄悄发芽!

在香气四溢的饭堂里,在温馨的环境下,你与创新同食“家的味道”。

在活力四射的操场里,你在尽情奔跑,将汗水挥洒在每一处角落,你与创新也从懵懂的青春岁月到成熟稳重!

校园的每处地方,都记录着你走过的身影,你与创新共度一年四季。互相学习,互相生活互相依偎,互相鼓励!

社团活动精彩纷呈, 30多个社团随你挑,每天不重样。创新学院每年会举办“点子大赛”、“工模活动”、“校园购物节”、“技能比赛”、“校园文化节”等盛大活动。

3.png

4.jpg

玩游戏只能过一下瘾!打电竞,学赛事运营策划、主播解说、教练数据分析师......看见职业选手,站在台上时,刺激满足那时的内心!所以想把娱乐变成职业!

参加社团可以交更多的朋友,可以学习更多的技能填满大学的行程。下课后,可以回宿舍,还可以去操场手牵手...

5.jpg


校外篇

4.jpg

创新学院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一线中心城市区东莞尽享“珠三角1小时生活圈”便利的同时还有学校周边超多玩乐集合地等你来打卡别沉迷学习啦!劳逸结合才是王道,开学后你带上我,我带上你一起去玩儿吧!

厚街万达

地址:东莞厚街万达广场距离创新仅6.4km驾车不足15分钟即可抵达

1.jpg

民盈·国贸中心

地址:民盈·国贸中心创新离东莞CBD仅11km打车16分钟即达!这里是东莞第一大购物综合体,东莞人的逛街圣地,能吃喝能玩乐,还有超多精致网红打卡点,课余约上你的小伙伴去逛吃逛吃逛吃,咔嚓咔嚓咔嚓!

同沙生态公园

地址:同沙生态公园距离学校:全程约9.8公里(19分钟)被誉为东莞“都市绿肺”的同沙生态公园有映翠湖、十里荷塘旅游景点内设钓鱼、自行车道等娱乐健身设备最为一绝的要数「蜿蜒15公里的环湖路」饱览同沙生态公园的湖光山色之余,亦可尽情享受森林浴所带来的放松。

5.jpg

33小镇

地址:广东33小镇距离学校:全程约17公里(34分钟)这里是小资青年的首选打卡创意园,建筑充满浓厚的文艺气息,任意角落都超“出片”里面还有许多特色小吃约上同伴,带上相机来“文艺小清新”一下吧。

2.jpg

华为欧洲小镇

地址:华为松山湖欧洲小镇距离学校:全程约26公里(42分钟)欧洲的建筑配上广阔湖面的落羽杉行驶在湖中的小船、清风微微吹过 我们就像身处在一副画中人在看画,画也在看人。

创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