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应届高校毕业生企业就业补贴

  作者: 13713096972   时间: 2021年12月29日 13:58:41   点击量:

应届高校毕业生企业就业补贴

办理对象

己落户东莞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可享受本补贴政

办理条件

在取得毕业证书后的12个月内,在东莞市内中小微企业或村(社区)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实现就业,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按规定参加本市社会保险,在该用人单连续参加本市社会保险满6个月(6个月)以上的,按本办法给应届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3000 元,一次性发放。

所需材料

申领补贴需提交的材料:

  (一)《应届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补贴申请表》(可登录“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障局”http:// dghrss.dg.gov. cn/下载或到镇(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领取

  (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四)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五)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六)社保卡异常的人员需提供个人的银行蓄卡或存折复印件。

  (以上所有原件查验后退回

办理流程

   1、备齐

   2、自主择就近镇街(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提交资料。

   3、工作人员受理资料

   4、部门审核

   5、拨到补助对象的东莞市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或其他账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