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喜获“取证分析师”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二等奖

  作者: 13713096972   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14:38:34   点击量: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喜获“取证分析师”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二等奖

11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众创工作室20级学生(黄佳辉、谢志杰、黄锐阳组成的参赛队伍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举行的“2021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电子数据取证分析师赛项喜获二等奖。该赛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决定联合举办,于11月16日至19日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举办。参赛队伍包括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等众多高水平的参赛队伍。

息工程学院领导对此次大赛非常重视和支持,派出众创工作室三位优秀学生参赛。此次备赛过程中,基础教研室主任何煌、互联网教研室主任张金旺等积极组织学生备赛训练,克服疫情期间比赛时间不确认、比赛内容难度大等困难,主动推进比赛,制定备赛方案,最后汪细云老师带队参加,成功斩获二等奖

此次技能大赛,不仅开拓学生视野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同时也为学校建校十周年献礼。供图/汪细云

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jpg


                                                          撰稿:汪细云

审核:曾德生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