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科创月活动 “慧科杯”计算机创新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13713096972   时间: 2022年06月17日 15:53:39   点击量:

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科创月活动

“慧科杯”计算机创新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6月16日下午,腾讯云互联网学院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科创月活动—“慧科杯”计算机创新作品大赛暨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图片1.png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分别是来自信息工程学院互联网技术教研室主任张金旺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何煌老师、信息工程学院互联网技术教研室副主任邵帅老师、慧科集团驻校运营班主任李少虹老师。

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与。各组代表先后在规定的时间内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阐述了项目的优势、发展前景及相关的前景规划等各方面的内容,并有条不紊地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相关专业性的问题。

最后,各评委老师对参赛项目进行了颁奖。本次选拔赛共产生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图片7.png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以创新创业大赛为平台,培养优秀创业人才,孵化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希望通过本次选拔赛的历练,各获奖团队可以在未来的比赛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