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互联网+大赛解读讲座

  作者: 13713096972   时间: 2022年06月13日 20:59:45   点击量:

     为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更好的做好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达到“以创新促学习,以赛促教育”的良好效果,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创业的本质,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要求及流程,广东创新创业职业技术学院腾讯云互联网学院于3月24日举办互联网+大赛培训动员会,本次活动由驻校运营李少虹老师主持,珠科校区丁慧老师主讲,有120名慧小科参加。

      由于疫情,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形式举办。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赛事解读,针对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的赛道及赛事要求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第二部分为精益创业思维引入,运用训练营课程的主旨内容,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什么是创业的本质,如何进行创业及参赛;第三部分为往届优秀案例分享,对于曾经获奖的作品进行了讲解分析,帮助同学们参考学习。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能够帮助同学们参加大赛做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