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说课活动

  作者: 陈雪敏   时间: 2018年03月31日 08:50:00   点击量:

33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楼5-403举行教师说课活动。信息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参加了活动,院长冯天亮主持活动。

本次说课活动旨在推进课程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专业建设发展,活动分上、下午两场进行,由学院评审委员对各位参赛老师进行点评。

在说课活动中,教师利用15分钟分别进行说一门课和说一次课,其中说一门课主要从本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地位与作用、本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资源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阐述;说一次课主要以一次课的教学目标、本次课的重点、难点及其主要教学方法及手段运用。教师说完课程后由信息工程学院冯天亮教授、张仁忠教授、孙永林教授、赵峰副教授、李锋副教授、郝锋钢高级工程师等学院评审委员为说课教师进行点评,及时指出教师说课中存在不足,并给出如何改进建议。

经过一天比赛,汤怀、邵帅老师获得一等奖;张金旺、谢品章、聂影影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本次教师说课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平台,老师们通过本次活动,更加了解自身存在的不足,为今后在教学过程的改进与提高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1院长冯天亮做赛前讲话


2.专家评审张仁忠教授做点评


3.专家评审孙永林副教授做点评


4.专家评审和部分参赛老师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