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天亮一行赴广州进行实习巡查暨校企合作签约

  作者: 曾昭江   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09:13:49   点击量:

2021年1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天亮带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曾昭江、杨启芳、周均梅等老师前往广州历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先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巡查2018级学生实习情况以及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对方公司热情接待。 

在广州历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人事总监杨见秀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冯天亮向企业人事总监杨见秀了解了学生在岗位的工作情况。双方就企业新型学徒制、今后学生的实习、课程对接、聘请企业专家来校授课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商定未来将进行更深入的沟通洽谈。 

广州历康实习巡查.jpg

                            广州历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巡查

在广东先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开发的产品所采用的核心技术。随后,来自18计应卓越班的黄祥狄详细介绍了在公司实习的感受,以及在工作中所用的专业技术。老师们询问了学生实习期间需要用到哪些技术,以及当前主流市场对专业技能的要求,冯天亮向同学们了解了卓越班对学生学习的成效,勉励实习的同学将企业对专业技能的需求和关键技能要求分享给工作室的同学,争取学到更多的本领。

广东先优实习巡查.jpg

                           广东先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巡查

此次实习单位巡查,是我院积极落实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广东省教育厅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供图/杨启芳)

 

撰稿:曾昭江

审核:曾德生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