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0级计应(创新卓越)班开班仪式

  作者: 陈荣球   时间: 2021年03月12日 15:36:02   点击量:

3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6-305顺利举行2020级计应(创新卓越)班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陈粟宋、教务处处长朱怡权、广州阳普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医疗研究院院长刘云鹤、广东第七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涂结华、副总经理孙婷、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天亮、副院长曾德生、党总支书记喻瑞文、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曾昭江、20计应(创新卓越)班辅导员和老师,以及入选“卓越班”的34名学生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粟宋表示信息工程学院挑选优秀学生组成的“创新卓越班”在过去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是学校优秀教学成果的体现,衷心地祝愿创新卓越班越办越好。同时,他对新学员寄予了厚重的希望:一是做好人生规划,向榜样学习,虚心求教,不断进步;二是学会做人,做到踏实做事、诚信做人、品德树人;三是做学风典范班级,以班级影响全校,做出成果;四是在积极参加省级、市级比赛,争取优异成绩,为校争光。紧接着,喻瑞文宣读了卓越班班主任、辅导员、班级成员名单;冯天亮为卓越班班主任、辅导员颁发了聘书。随后曾昭江就组建2020计应(创新卓越)班的目的进行了解说,提出实施“拔尖人才”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以赛促教,赛教结合”可以激发学生求知欲和创新创业热情,满足多元化人才培养的需求。在卓越班班主任黄剑颖老师向同学们作卓越班的规章制度说明后,全体卓越班同学郑重宣誓,表达他们坚定的信念和追求卓越的决心。

学校副校长陈䍘宋致辞

学院院长冯天亮讲话.jpg

学院院长冯天亮讲话 

最后,冯天亮作总结讲话,对卓越班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2020计应(创新卓越)班同学在班风学风上做到最好,提高英语水平能力和身体素质,借助平台去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把自己锻造成为适应大湾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高质量就业。(供图/陈沛林)

出席仪式人员合影_副本.jpg

出席仪式人员合影

 

撰稿:陈荣球

审核:曾德生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