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教务处处长朱怡权一行赴广州大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产教融合课程改革企业进行教学巡查交流

  作者: 宗玲   时间: 2023年09月15日 08:42:43   点击量:

为全面了解产教融合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教学工作运行状态,推动进一步的校企合作,9月14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处长朱怡权、督导张敏、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曾德生、院长助理庞双龙、动漫教研室宗玲等一行前往大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产教融合课程改革教学巡查与交流。企业负责人陈昌伟先生热情接待,并带领大家共同参观学生在企业的实践学习环境,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企业文化。

学生实践环境.jpg 

学生实践环境

在交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陈昌伟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学生近期的实践学习状况。校企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工学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坦诚交流。企业负责人陈昌伟表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和企业发展的共同需求。当前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量很大,希望能够与学院保持密切沟通,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与学院进行深入合作。

校企双方交流会现场.jpg 

校企双方交流会现场

通过巡查朱怡权处长对大画文化在学生上课环境、餐饮环境以及住宿环境 等方面表示肯定。也希望今后不断完善校企合作方案,积极探索校企双元育人机制,真正达到教学做有机结合,实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良性循环。(供图:宗玲)

朱怡权处长与学生交流.jpg 

朱怡权处长与学生交流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jpg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撰稿:宗玲 

审核:曾德生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