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学校副校长陈粟宋一行赴深圳市金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产教融合课程改革企业进行交流

  作者: 詹宝容   时间: 2023年11月29日 10:32:36   点击量: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11月2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陈粟宋、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曾德生、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詹宝容等一行前往金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产教融合课程改革进行校企合作交流。金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雨、总经理王春雨、副总经理田堃、校企合作总监刘艳等相关企业领导参加了交流和接待。

在金雨等企业领导的陪同下,陈粟宋一行先到金蛛教育基地进行参观,总经理王春雨主要对金蛛的教学管理、教学设施、课程开设、学员风采、就业保障等进行介绍,让我校陪同人员对公司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参观金蛛教育基地.png

参观金蛛教育基地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就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会上副校长陈粟宋介绍了我校招生规模、校企合作办学类型、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合作需求。企业总经理王春雨汇报了金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三大业务板块:人才培养和社会培训、项目外包和服务外包、技术型离岸外包,双方围绕“课岗融通,工学结合”、“双主体”育人2+1创新人才培养合作需求进行了深入沟通。陈副校长对该公司提供的认证服务、竞争力课程、精品就业课和创业大咖课表示认可,并提议与我院的产教融合课程体系融合开展。

校企双方交流.png

校企双方交流

最后,双方就专业共建、产教融合服务外包和认证培训等方面合作达成一致意见。金蛛教育董事长金雨表示将积极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开发产教融合课程,全力配合我校做好“最后一公里”的人才培养工作,打造集技术、技能、职业素养为一体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推动大湾区区域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交流,为校企双方日后达成共建长效、稳定合作奠定了深厚的基础。(图/曾德生、詹宝容)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png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撰稿:詹宝容

审核:曾德生

                                          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