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测评会

  作者: 肖巧玲   时间: 2021年01月10日 08:23:03   点击量:

为了响应党委号召,落实民主测评制度,我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29日在四教503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测评会议。会议由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肖巧玲主持,共18名党员及3名群众参加。

首先,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海波对2020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听取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

其次,在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带头下,每个参会党员都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再次,我院院长李江州指出:教师党员是无产阶级和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在组织需要我们的时候,不应以任何理由推脱搪塞;其次,在立德树人方面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就教育之魂的理念创新和实践创新。

接着,参会的党员、群众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党组织满意度测评表》。

然后,党支部书记张海波对会议进行简要小结,对各位党员的自评给予肯定,并提出今后要多花时间在党知识学习上,争取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学习。

最后,党总支书记沈建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应该提高党员的执政能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该会议激励了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QQ图片20201231154712_副本.jpg

院长李江洲发表讲话

QQ图片20201231154810.jpg

党总支书记沈建做点评

QQ图片20201231154802.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海波做小结

QQ图片20201231154706.jpg

 

 教师党员自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