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作者: 麦建婷   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19:29:00   点击量:

为了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的顺利进行,我院于2020年10月27日中午12:00在4教502召开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莫鸿健老师、副书记叶活麟、主席陈一祥、副主席陈科良、副主席赖嘉欣以及18级、19级各代表团负责人。

本次会议由叶活麟主持,会议主要有四大流程。首先,大会的第一项流程:听取和筹备工作报告;第二项流程:听取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第三项流程:通过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第四项流程:通过大会议程。

致此,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撰稿(麦建婷)

c61e671f5d88cbb4e6ff1feadc0b214.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