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中共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管理学院 总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会

  作者: 莫鸿健、麦建婷   时间: 2021年03月04日 19:00:57   点击量:

为了组织引领学深“党史”,开拓阵地传播“党史”,传达2021年3月3日我校召开的2021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中,校长叶小明、党委书记叶成良的工作部署。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于2021年3月4日下午16:00在4教503开展了本次党史学习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李江洲院长,张海波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党员同志。

大会主要以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第一讲《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来进行讨论,会上首先由李江洲院长指出参会人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新要求,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校的有效实施。接着宣讲叶小明校长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的14项方针: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工作;修订学校章程和管理制度,推进依法治校园的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内涵的发展;加强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及技能鉴定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考核评价体系;进一步创新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推进学生管理工作的创新;推进科研工作及对外交流与合作;加强财务工作和资产管理;有序组织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推进校庆项目成果落地;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网,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加强中职教育与管理;做好招生就业及继续教育工作;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加强后勤保障与服务。

接着由张海波副院长围绕叶小明校长的重要讲话向在场教职工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来反馈给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最后,全体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前辈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激发学习、工作的积极性,培养良好的个人素质,牢固树立以校为家、爱岗敬业的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我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建设文化校园起到重要作用。

最后,全体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前辈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激发学习、工作的积极性,培养良好的个人素质,牢固树立以校为家、爱岗敬业的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我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建设文化校园起到重要作用。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莫鸿健、麦建婷)摄影(戴协凯)



WeChat 圖片_20210304173744.png

WeChat 圖片_20210304173604.jpg

WeChat 圖片_20210304173709.jpg

WeChat 圖片_20210304173726.jpg


附加:《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视频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video/index.html?art_id=6606166362615238040&part_id=15736429330359604202&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howmenu=false&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