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 肖巧玲   时间: 2021年05月26日 08:09:58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3:00,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支部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海波主持。

在会上,张书记首先分享了他学党史心得体会,其次,传达学校关于党员学习党史的会议精神,强调要不忘来时的路,才能行稳致远,号召大家积极响应,从学好这节历史课开始,正确认识党史、遵循科学规律、站稳政治立场、把握发展方向,努力实现“学史以明智,勤思方致远”的目标追求。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从党建和学风为抓手,做了如下部署: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整个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二是要不忘初心,以教学学生工作为初心,以培养学生技术技能,高素质教育为使命;三是认真落实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教工党支部采取分散学和月度集中学,学生党支部采取每周集中学;四是要结合当前我们管理学院双督导,双教辅,双结合来开展学风建设工作,采取一周一总结,一周一会公布的原则督促学风建设。

会后,党员老师们一起参观学习了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学、做教育基地。(撰稿:肖巧玲)

党总支书记沈建发言.jpg

党总支书记沈建发言

党支部书记张海波发言.jpg

党支部书记张海波发言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2.jpg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