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管理学院支部委员会通表大会

  作者: 伍旭晖   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17:18:18   点击量:

2022年10月27日,管理学院于四教502召开支部委员会通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部沈建书记、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戴协凯书记、管理学院分团委郑育爽书记、管理学院辅导员张于老师以及各位党员、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戴协凯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戴协凯书记宣布会议开始。

发展对象就发言内容包括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和家庭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并表达坚定入党的态度和决心。

在入党发展对象汇报结束后,经与会正式党员对培养人发展期情况发表意见和无记名投票,讨论表决,一致认为黄启城、叶润锋、丘镇铧、吴美玲、张皓钧5名入党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

最后,由党总支部沈建书记为本次通表大会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们要不忘入党初心,时刻谨记自身责任与使命,一刻也不能松懈。同时也期待正式党员们今后的表现,能够做到思想和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1.jpg

入党发展对象进行发言

2.jpg

入党发展对象进行发言

3.jpg

党员评价

4.jpg

沈建书记进行总结

5.jpg

集体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