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海波带领党员积极投入抗击疫情

  作者: 1001   时间: 2022年11月24日 10:40:32   点击量:

自11月8日夜里学校宊发疫情以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海波带领党员积极投入抗击疫情,展现出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责的风采。

张海波第一时间响应学校疫情防护动员,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报名投入抗击疫情中,他们不辞辛劳,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勇敢坚定“逆行”。其中,张海波11月9月—13日一直坚守在抗疫工作岗位,同时带领肖巧玲、黄瑜、尹金田、张甜、郑少秋、吴炳霖等教师担当为封控在宿舍的学生和教职工送餐,到教师宿舍协助组织教师和家属有序测核酸,排查全体人员,做到核酸不漏一人。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积极主动投入抗疫,为学校抗疫增加了有生力量,彰显了担当有为的党员先锋本色。

(初审/洪小祝 复审/张海波、李江洲  终审/沈建、李江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