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民主评议促进步 凝心聚力谋发展——中共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管理学院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戴协凯   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23:59:07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学生思党员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3月10日,中共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管理学院总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以及党员义务、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分析根源,形成了问题清单。

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部、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对上学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从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建统领作用等方面做了汇报。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检视剖析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促使支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再上台阶。

党员逐一发言,对自己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上的问题进行了自查,找到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今后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各党员的问题清单进行整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对于能够当下改的,立行立改;需长期坚持的,稳步推进,持续整改,以实际行动把问题整改到位。

在通报支部委员会及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情况的基础上,党员们对党支部班子、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同志补充了批评意见,大家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坚持实事求是、开门见山、真诚批评,对缺点不足进行深刻剖析,推动支部委员会及党员同志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采取了无记名民主测评方式,按照组织规定的比例和党员个人平时表现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认真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实事求是填写评定意见,民主评议客观公正。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我院党员同志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洗礼,达到了交流思想、增强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1.jpg

参会人员

2.jpg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