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我院逯铮团队在学校2020-2021 学年课程思政及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逯铮   时间: 2021年05月13日 15:05:0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和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文件精神,我院组建逯铮、侯俊娜、李艳、张海波团队参加学校2020-2021学年课程思政及教学能力大赛决赛,经过精心准备,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团队成员紧密合作,创新教学方式,结合“三教改革”精神,融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元素以及“1+X”证书相关内容,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并由学校推荐参加省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对于获准参加省级比赛,将是一个更加艰巨的任务,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精心准备,以最大的努力,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撰稿:逯铮)

1111_副本.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