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月度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洪小祝   时间: 2023年04月25日 14:19:12   点击量:

为了增强党员学习党建知识主动性,营造学习党建知识的浓厚氛围,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4月24日下午4点在教4-603开展月度集中学习活动,围绕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

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海波带领大家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内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注意事项,布置了党员近期主要工作任务;余伦臻老师分享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精准扶贫、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内容的感悟;王翩老师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广东之行相关内容的感悟。

全体党员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增强了学习党建知识的主动性,提高了党性修养。(撰稿:洪小祝)

学习现场_副本.jpg

学习现场

初审/洪小祝  复审/张海波、李江洲  终审/沈建、李江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