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开展陈屋社区志愿服务

  作者: 郑育爽   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13:13:25   点击量:

为了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打造“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在院党组织的领导下,团委的组织带动下我院的志愿者于3月21日13:30在陈屋图书馆集合,开展陈屋社区志愿服务。

我们本次的志愿服务主要是捡垃圾和打扫街道卫生,我们需要对路面垃圾做垃圾分类、对街道进行清洁。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在社区用钳子将路边的垃圾捡起,清洁街道垃圾以保障卫生安全,加强社区环境干净整洁的氛围。

三月是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我院的党和团内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是传递爱心、播种礼貌,促进社会和谐的一块基石,我院让志愿者们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帮助更多人民群众。既为学院和社区做出贡献,提升自我素养,又在志愿服务中感悟他人劳动不易。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捡生活垃圾

2.jpg

捡生活垃圾

打扫街道卫生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