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与东莞市厚街镇陈屋社区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 郑育爽   时间: 2023年03月26日 13:16:31   点击量: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动员和凝聚大学生志愿者,管理学院于3月21日15:00在东莞市厚街镇陈屋社区图书馆举行了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揭牌仪式。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陈屋社区宣传部主任王任枝,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杨辉,陈屋社区图书馆馆长陈创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建,东莞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协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郑育爽,以及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本次活动共六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由陈屋社区宣传部王任枝主任致辞,他讲到志愿者需要加强与居民群众的交流与沟通,努力提升大学生群体的综合素质。第二项议程:由学生处杨辉处长致辞,他希望全体志愿者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实践机会,认真践行志愿者精神。第三项议程:由管理学院党总支沈建书记致辞,他讲到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建设的启动可以让我院学子提高认知,担起责任。第四项议程:双方领导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第五项议程:参观陈屋社区村史馆。第六项议程:合影留念。

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建设的启动,标志着我院的志愿服务事业又掀开了新的一页,积极响应了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我院流传。活动中,陈屋社区图书馆馆长陈创胜为同行嘉宾讲解陈屋村史馆的发展史,建立旨在挖掘村史村情,展示民俗风貌,让同学们了解陈屋社区的发展史,体现陈屋人抚今追昔的乡土情怀,植根优秀木土文化。本次活动意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努力打造更加美丽和谐的校园做出贡献力量。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1.jpg

参会照片

2.jpg

活动现场

3.jpg

陈屋社区宣传部王任枝主任致辞

4.jpg

学生处杨辉处长致辞

5.jpg

管理学院党总支沈建书记

6.jpg

揭牌仪式

7.jpg

揭牌仪式

8.jpg

参观陈屋社区村史馆

10.jpg

参观陈屋社区村史馆

11.jpg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