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管理学院第十二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郑育爽   时间: 2023年03月12日 13:27:17   点击量:

为了更近一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10日14:00在4教608组织了第十二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管理学院李江洲院长、管理学院张海波副院长、管理学院党支部沈建书记、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戴协凯书记、管理学院教研室余伦臻主任、管理学院团委郑育爽书记、管理学院辅导员张于老师。本次培训共有四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升国旗奏国歌。第二项议程:主持人刘晓桐宣布党校培训期间的规则,必须严格遵守,不得违反。第三项议程:管理学院党支部沈建书记发言,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围绕正确认识党员标准、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积极创造成为合格党员的自身条件等方面进行精彩独特的讲解。第四项议程: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1.jpg

奏唱国歌

2.jpg

管理学院党总支沈建书记上台讲话

3.jpg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