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管理学院 第二届“学风杯”篮球赛

  作者: 郑育爽   时间: 2023年04月09日 16:17:46   点击量:

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管理学院于4月4日在灯光球场举行第二届“学风杯”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有四个小队进行比拼。第一场比赛是21烹饪1班与22物流2班进行比拼,最后21烹饪1班比22物流2班略高几分胜出。第二场比赛是22工管1班与22面点1班进行比拼,最后22工管1班以略微优势胜出。

此次篮球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团结的渠道,充分体现了我们管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不仅能增强班级凝聚力和提高同学之间的团结意识,还能锻炼身体,促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1.jpg

21烹饪1班

2.jpg

 22物流2班

3.jpg

22面点1班

4.jpg

 22工管1班

5.jpg

比赛现场

6.jpg

比赛现场

7.jpg

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