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创业先锋、勇创佳绩 --记我院2019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谢俊宏创业历程

  作者: 余伦臻   时间: 2021年01月10日 09:29:00   点击量:

谢俊宏(小黑),家家童星CEO。挑客豆浆创始人。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9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学院心理协会会长、班级纪检委员。获得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分赛区季军兼金奖挑客豆浆团队。现担任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大型活动部部长、《家家童星》栏目组总策划/总制片、《家家童星》栏目组电视选拔秀组委会总导演、中华音乐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

谢俊宏同学连续5年创业,2016年创办挑客豆浆。历经三次转型升级,拾起教育初心,强势推出全新品牌“家家童星”,目前品牌已覆盖广东省及全国42座城市。

家家童星致力于媒体、教育与产业相结合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平台建设,有着前置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大型活动部将近3年的底蕴沉淀,背靠广东广电全平台的资源支持,以及全国大型晚会演出平台作为强大支撑,以“完成每位孩子电视梦”的理念整合异业联盟,目前建立起集演、学、研,线下基地,原创电视IP,周边产业链为一体的孵化基地。发展至今,公司业务覆盖广东省及全国42座城市386家合作加盟商,推出了《我要上春晚》《少年新风采》《全国少儿电视艺术节》《六一电视汇演》《暑期电视汇演》《栏目小主持》《栏目小琴童》《广东小童星》等一系列原创IP,为中国的青少年带来更广阔的舞台。

谢俊宏同学是我们创业的好榜样,他的成功也证明了,只要努力拼搏,勇于进取,就读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是有着光明的未来,拥有美好的人生。

谢俊宏.jpg

创业精英——谢俊宏

谢俊宏同学被广东电视台《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栏目组邀请分享“挑客豆浆”创业经历.jpg

谢俊宏同学被广东电视台《众创空间》大学生创业栏目组邀请分享“挑客豆浆”创业经历

家家童星制作的一系列原创IP.jpg

家家童星制作的一系列原创I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