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传承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廖嘉华   作者: 0274   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16:39:19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党日活动。

立时代潮头,学习雷锋精神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训6-506观看《雷锋》纪录片,影片回顾雷锋同志的生平,重温雷锋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光辉事迹。通过观影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雷锋精神的“钻劲”和“挤劲”,领悟刻苦钻研的钉钉子精神。

2.jpg

观看《雷锋》纪录片

同时,为更好了解建校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学校校史馆。通过回顾建校历史,了解学校拼搏奋进的历程,汲取前行的动力,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弘扬光荣传统,涵养进取品格,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jpg

参观校史馆

知行合一,践行雷锋精神

为更好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正确认识自身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学校图书馆开展志愿清扫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工作人员的部署下,有的负责擦拭桌椅、有的负责拖地、有的负责摆放书籍,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为大家营造一个整洁的学习和阅读环境。

1.jpg

图书馆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雷锋精神的渗透力和感染力,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推动学院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使信工学子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3.jpg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