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廖嘉华   作者: 0274   时间: 2023年04月11日 21:59:00   点击量:

为引导广大师生缅怀革命烈士功绩,弘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松山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纪念碑旁苍松繁茂,碑上镌刻着东江纵队抗日纪念碑建立时间和背景,王作尧将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奋斗一生的光辉事迹。全体师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学习革命先烈事迹、默哀致敬、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表达无限的敬意与哀思。

1.jpg

师生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

斯人已去,精神犹在。学院师生们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自觉将革命精神融入日常,将初心和使命根植心中,握紧“接力棒”,在革命先辈们开创的民族复兴大道继续奋勇前进,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2.jpg

师生们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