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心,创意与爱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周月敏   作者: 0274   时间: 2023年04月26日 10:39:26   点击量:

为弘扬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4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训6-500开展“青春向党心,创意与爱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党建文化为契机,以衍纸艺术为主题,以创意元素为媒介,支部成员围着红色主题底稿“埋头作画”,先将长纸条拿在手里,用手中的衍纸笔一捋、再用手指捏捏转转,纸条就被卷成了一个圆圈,随后将卷好的纸条放进模板里舒展开后取出,在一侧的窄边沾上胶水,让它粘在底板上“站住”,这就完成了画作的“一笔”。每一个纸卷都融入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1.jpg

2.jpg

衍纸手工作品

此次衍纸手工活动的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理论知识,感受了衍纸文化的魅力,丰富了支部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也更加坚定了青年学生在党的光辉映照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摄影/林港柠 初审/胡嘉浩 复审/廖嘉华 终审/喻瑞文)

3.jpg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