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汇报会

  作者: 蔡翠翔   时间: 2019年01月15日 08:33:00   点击量:

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在实训6-205204实训室召开2018年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汇报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天亮主持,各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冯天亮、孙永林、赵峰、郝锋钢、马莉莉、张劲波六位老师组成专家组对各项目进行开题论证。

参与本次开题汇报会的项目一共有15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11项。项目开题采取各项目组汇报,专家组查阅资料、提出问题和建议的方式进行。各项目组分别从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项目建设组织、项目建设进度安排、项目任务分工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逐个进行点评,在肯定项目研究可行性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提升方向,对项目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合理性的建议。

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汇报会已顺利召开,通过专家组的点评及建议进一步理清各项目建设思路、细化各项目研究方案,为取得较好的研究成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摄影/刘少颖)


科研项目开题汇报会


集体合照



关闭